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中国基因库副主任张国捷教授一行莅临深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打印】 【关闭

  

    2017年5月20日,中国基因库副主任张国捷教授,昆明理工大学董扬教授,中科院昆明动物所王文研究员,以及兰州大学邱强教授莅临我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在交流会上,张国捷教授作了题为“Genomics Study for Eco-Evo-Devo”(对生态-进化-发育学的基因组研究)的报告,就宏基因组对于生态学,进化学和发育学等学科的促进和发展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国捷教授一行也在会中表达了对深海样品进行相关研究的意向,为与我所今后的学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张国捷教授一行与深海生物学研究室的科研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合影

    供稿人:杜莉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