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周义明研究员参加第四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5  |  【打印】 【关闭

  

  201859日至11日,深海极端环境模拟研究实验室周义明研究员应邀参加了第四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并做了题为“高压模拟实验技术”的特邀报告。

  海底观测科学大会旨在综览和交流国内外海底科学观测的科研成果和经验,探讨我国海底观测系统建设战略,促进国内各系统、各单位和各专业的交流与合作。

  前三届会议分别于2012年、2014年、2016年在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本届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球科学部、浙江大学和中国海洋学会联合主办,并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据悉,第五届海底观测科学大会将于2020年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

 

  

  报告现场

   

供稿:张海燕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