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三亚深海所2015年硕士推免生通过面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18  |  【打印】 【关闭

  

  根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经我所专业面试小组对考生的资格审核、体检以及面试等综合考核,我所2015年获得推免生拟录取资格学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20141017日至1024日): 

序号 

考生姓 

性别 

毕业学校名称 

录取专业 

备注 

1 

江会常 

 

中国海洋大学 

物理海洋学 

挂靠中科院南海所招收 

  说明 

  1、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请拟录取的同学尽快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回复是否接受录取。  

  3、拟接收录取的推免生,经教育部审核后,最终录取推免生名单依据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录取名单为准。已备案录取的推免生不得再以统考生身份报名参加全国硕士生统一入学考试。2015年推免生不再参加硕士研究生网报现场确认,不再使用《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登记表》。 

  4、对拟录取推荐免试生,20154月份政审、最后学年学习情况审核通过后将于20156月份与统考生一起发放录取通知书。 

    

  研究所监督电话:0898-88222359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监督电话:010-88256714  

                                  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人事教育处  

                                                          20141017日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