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科院深海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24  |  【打印】 【关闭

  

  各位考生: 

  经研究决定,现将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招生专业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备注

 物理海洋学

 50

 90

 300

 

 海洋生物学

 50

 90

 300

 

 海洋地质

 50

 90

 300

 接收调剂

 机械电子工程

 50

 70

 280

 接收调剂

     *凡未到达我所基本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如初试成绩符合教育部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请考生们及时联系其他院校进行调剂。 

      我所将根据国科大的相关要求和疫情相关情况,科学合理地安排复试工作。有关复试时间、复试方式及具体复试安排等,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积极备考,并及时关注所网站上的后续通知。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2020年4月24日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