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供稿/郑丽平 供图/庄洪盾  |  发布时间:2020-07-06  |  【打印】 【关闭

  

  202071日下午,深海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主持,在所党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为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初心使命,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委副书记阳宁向5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入党的成长经历。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阳宁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并对获得表彰的16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颁奖。 

表彰先进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高金尉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陈宇翔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高金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砥砺前行”为主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和党务工作,分别从“勤学多问,主动、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真抓实干,积极组织、参与党支部活动”、“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完成本职岗位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表示将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自己不断学习,为深海科研事业添砖加瓦。陈宇翔与大家分享党务工作的经验,介绍了工程部第一党支部围绕科技业务工作所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提出在支部工作中,首先要倡导健康向上的文化,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 

  阳宁作了“坚持党的领导 发展深海科技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主题党课。他结合当今时事,从“政治上坚持党的领导”“结合所工作发展深海科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机遇和挑战”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大家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强化深海科技力量,在新时代自贸港建设的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最后他提出要保持和发扬团结合作、务实的精神,保持深海所的初心和使命,勉励大家努力奋斗。 

专题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党员大会旨在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激励党支部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到深海科研事业伟大实践中来。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