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供稿/供图:李佳津  |  发布时间:2020-07-07  |  【打印】 【关闭

  

  72日上午,深海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所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毕业生及其家属参加典礼,张忠研究员主持典礼。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全体毕业生和导师们手捧鲜花,脚踏红毯,徐徐入场,并在毕业典礼签名墙上留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在会上致辞,他对2020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嘱托和希望:一是要坚持热爱祖国,坚持党的领导,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二是要时刻把握正确方向,珍惜个人声誉;三是希望同学们带着情怀做事,找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四是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中顺利完成人生关键大事。 

  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所长许惠平宣读学位授予决定,由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周义明研究员为毕业生举行“扶正流苏”仪式,并颁发学位证书。 

  导师代表贺丽生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分享个人感悟。她提到中国的崛起和强大靠的正是年轻一代人,希望同学们要有大爱之心,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博士毕业生代表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回顾了自己在深海所的学习生涯和拼搏经历,憧憬了自己对未来工作和学习的期望,以及表达了自己对导师、同学对以及研究所的感谢。最后,会上还表彰了年度优秀学生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毕业典礼合影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