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组织新职工培训

文章来源:供稿/供图:王珊珊  |  发布时间:2020-08-04  |  【打印】 【关闭

  

  为帮助新职工快速融入团队,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深海所于729-30日组织了2020年第一期新职工入职培训,40名新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对中科院院情及深海所所情进行了介绍,特邀外聘律师进行了法律基础知识讲解。各职能、支撑部门根据业务分工分别围绕安全、保密、新闻宣传、公文写作、科技项目全流程管理、科研道德诚信、规范化报销采购及深海数字平台使用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培训,所长丁抗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现场

  丁抗对各位新职工加入深海所表示诚挚的欢迎,寄语大家把握国家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和海南省推进自贸港建设的宝贵机遇,奋发图强,努力工作。强调大家要发扬深海所“干事的文化、出海的文化”,坚守职业道德,“守时、守制、守信”,严谨、求实、认真,坚决抵制学术造假。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新职工对深海所的认同感,对助力大家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深海人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会议合影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