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召开第五届行政管理研讨会

文章来源:王宗晖  |  发布时间:2021-02-08  |  【打印】 【关闭

  

  127日,深海所第五届行政管理研讨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主题为“服务科研一线工作,我能做什么”,由基本建设与条件保障处承办。深海所职能部门全体人员,文献信息中心、海洋装备与运行管理中心两部门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收到研讨文章34篇,内容涵盖文化建设、党建工作、项目管理、会议组织、绩效考核、安全工作、研究生招生、财务资产、后勤保障等方面。首席顾问刘心成以及各职能部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以及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同时邀请专家孙辉分享管理经验。 

  所长丁抗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他对我所管理工作支撑科研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人员把管理作为一门学问来做是正确的做法。一流的科研工作需要一流的管理来支撑,要以国家的深海战略需求作为我们的主业,如何围绕主业发挥作用,每个职能部门和个人都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争创一流的科研管理体系。 

  会议评选出优秀报告《关于深海样品数据管理及共享思考》1个,优秀文章《解读“中国载人深潜精神”》等6篇。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