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举办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文章来源:供稿/李石 供图/张汶钰  |  发布时间:2022-11-11  |  【打印】 【关闭

  

  11月8日上午,深海所第七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张忠研究员出席并主持会议,屈原皋、陈俊、林明利等9位导师担任评委。 

  本次学术会议共有15名研究生参加,其中8位博士研究生、7位硕士研究生。同学们围绕海洋生物学、海洋地质、电子信息、机械电子工程等领域,汇报了在各自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分享自己的研究兴趣、近期主要发现、学习经验及科普知识。评委们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分别就每位同学的报告内容进行提问与交流,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和学术见解给予汇报人中肯的建议,引导学生们进一步提高和拓展科研技能。最后,评委建议:参评学生在报告会上要积极融入台上台下联动,并掌握讲演技巧,如何在规定时间内更加精炼准确的表述报告内容。 

  会后对优秀学术报告进行了表彰:黄华、陈华冠同学分别荣获博士研究生组和硕士研究生组一等奖;陈圣兰、刘彬帅同学分别荣获博士研究生组和硕士研究生组二等奖;孙洪鸣、蒲玉瑾同学荣获博士研究生组三等奖,徐子硕、肖子健同学荣获硕士研究生组三等奖。

会议现场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