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组织架构 > 研发体系
研发体系

  海洋科学研究在于揭示海洋现象及其基本运动规律。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将依靠深海工程技术与装备、实验平台和基础设施,结合所处的区位优势,开展相关深海科学问题研究,以科学问题引领技术创新,以技术提升带动科学研究深入发展。

  作为中国科学院在海洋科学与技术领域的总体单位,深海所不仅开展与深海有关的科学问题研究,同时以深海观测方法与仪器设备、深海潜器技术、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为主要研究方向,重点发展与海洋科学研究、深海开发结合密切的深海工程技术与装备,从装备、条件和设施上支撑开展深海科学和海洋工程的研究。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