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所概况 > 组织架构 > 研发体系 > 深海科学研究 > 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
分析测试中心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是为研究所内各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部提供分析测试服务的公共仪器测试平台。分析测试中心通过整合所内各学科的大型分析测试仪器资源,实行统一运行、维护与管理,以提高大型仪器利用效率,提升研究所的科研装备实力。 

  测试中心以为研究所提供优质的分析测试服务为宗旨;以提供高质量的公正、客观、准确的分析测试结果为目标。分析测试中心将联合研究所相关学科专家以提供技术指导和宏观管理咨询。内部实行严格的质量管理,并制定一整套科学、规范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规章制度,以保证测试结果的客观、准确。 

  分析测试中心公共平台按仪器职能划分为物性分析、微区分析、元素分析、结构分析及超算分析等,可对地质、生物、地球化学等深海样品分析检测以及深海及极端模拟环境下的计算分析。

  目前,分析测试中心正着手购买及安装各类国际高端先进仪器设备,并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  李平静 研究员 

Email:lipj@idsse.ac.cn 

  武汉大学分析化学博士,后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及环境研究所从事环境和生物分析化学相关的研究工作。具有众多大型分析测试仪器培训、维护及使用经验。先后在J MATER CHEM C,J MATER CHEM B,J CHROMATOGR A等材料、分析领域杂志发表文章十余篇。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